【盾冬】最佳恋爱 18(娱乐圈au/甜)

summary:娱乐圈au 双影帝 甜

被媒体从出道起就传不和的两位”死对头“Steve和Bucky被邀请上了一档名为<最佳恋爱>的恋爱养成综艺,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中,接下来的三个月两位影帝在大部分时间内都会同吃同住扮演热恋小情侣。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康尼岛的甜蜜旅行过后,经过了仍在镜头拍摄下的“恋爱小屋”里的一日休息,接下来的两天便是按照剧本上的室内拍摄。

室内拍摄相对路程较远的外景来说是轻松一点的,先是Steve和Bucky一起在家庭影院里观看他们各自的电影——也就是<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而接下来便是浪漫的情侣烛光晚餐,以及第二日的与另外两组异性情侣嘉宾一起进行日常游戏。

“他们一定不会知道,你的每部电影我都已经看过很多次了。”Bucky靠在Steve温暖宽大的怀里,一边往身上盖着白色的毛绒毯子,一边蹭着脑袋搭在对方的肩膀上。

Steve忍不住从喉咙里发出一声闷闷的轻笑,他低下头去,温柔地往爱人柔软的发顶上落下一个亲吻:“我也是,再看一次也无妨。”

“当然。”Bucky仰起头去望着Steve,眼睛里亮闪闪地溢满了细碎动人的光芒,汇聚成一道喜爱与迷恋的星河,倒映在同样温柔注视着他的男人的蓝绿色瞳孔里。他勾起一个又软又甜的笑容,将爱慕的亲吻凑近去印在对方的心口上,“每重新看一次,我便会发觉自己对你的爱意如何都不会到达足够的顶点。”

“而我对你的爱意时时刻刻都在增多。”Steve将双手环住Bucky身上的毛绒毯子,将人连着毛毯一起紧紧地拥入了怀里,而后他将下巴搭在了对方软趴趴的发顶上,笑眯眯地制止了对方开口的动作,“我最爱你。嘘,嘘,留着下次再反驳我,我们先看电影。”



*


第三日的拍摄则是由导演Loki过来亲自通知他们的新行程:Bucky要同Steve一起回到Steve在纽约的家,然后同他的家人共进晚餐。

“你是在逗我吧?”Bucky满脸都是不可置信的神情,“见家长——你是在跟我开玩笑的对吧!”

“我认真的。”黑发的青年伸出来轻轻地点了点Bucky的额头,又将早已经准备好的剧本递到他的面前,“别想找什么傻借口来逃避。”

“不是逃避啦…”Bucky好看的面庞上浮现起一层淡淡的红意,他望了望不远处正在与工作人员交谈的Steve,又转过头去有些不好意思地对Loki说道,“你知道的,我们在一起才一个月左右,现在突然告诉我要去见Steve的家人,即便这是在做节目,但我还没有准备好。”

“你这个‘没准备好’,是指没做好跟Steve携手一起度过往后人生的准备呢,还是……”

“当然不是!”Bucky皱着眉头急匆匆地打断了Loki的话,“我只是没做好……怎么给他的家人留下一个完美的印象的准备。我当然早已经决定好了往后人生里都同他在一起,我会同他一直到世界的尽头,这是不会改变的事实。”

“其实我不太擅长于安慰别人。”Loki有些无奈地耸了耸肩,他的语气变得认真起来,“但我想了想,如果告诉你一些事情,也许你不会再对这次见面感到不安。”

“我和Thor都是Steve多年的好友,当初他拜托Natasha带他进娱乐圈的时候我们也吓了好大一跳,更没想到其中的原因是为了他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演员。不过那个时候Thor还没有接手阿斯加德娱乐,也帮不上什么忙。”Loki低低地笑了起来,“好在现在我们都有了能力。Steve不让我们告诉你,其实这个节目是由他投资、并拜托我参加作为导演向你发出邀请的。”

“如果我当时没有接受这个综艺的邀请呢?”Bucky轻声地说。

“那我想,他会继续寻找能够与你合作见面的机会。”Loki拍了拍他的肩膀,“不过还好,你们都给了对方一个机会。Steve是个很有毅力、又坚韧正直的人,一旦他认定一件事或一个人,便从来不会改变自己的决定。这次回家也是他提议的,我不知道他的家人是否得知他的这个决定,但我认为,既然Steve已经觉得你可以与他的家人见面,那你只需要保持平常最舒服、最熟悉的状态,你是个优秀的人,也是他最爱的伴侣,我相信他的家人也会喜欢你的。”

Bucky有些愣愣地点了点头,他仍处于被这些突如其来的甜蜜新讯息给包围其中的茫然状态,只能感激地朝Loki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谢谢你。”


待Loki向工作组中心走去时,Bucky再一次转头将目光落在了Steve身上。他的内心充溢着一种包含着迷恋、感动与甜蜜的爱慕感情,而这一切都来自于Steve倾注在他身上的所有认真又动人的心思。他早已知道Steve是为了他才进入娱乐圈,却并不知道连这场看上去偶然恰巧的综艺拍摄是对方准备已久的机会与期待。——还好他们都给了对方这次机会,在早已注定的时光长河里将生命线交织在一起,拥有了再也不会分开的相爱交点。

他真的好爱Steve。



*


“你的家人会喜欢我吗?”同是纽约,回到Steve和母亲一起居住的公寓里也只是需要三十分钟而已,但Bucky仍在这个短短的路程里有些紧张。

“当然。”Steve揉了揉Bucky的后颈让他放松下来,而后又将爱人放在身侧的手掌牢牢握住,令人安心的暖意从皮肤相触中传递了过来。他微微侧身,将温柔的目光投视在Bucky的面庞上,安抚地开口道,“你别紧张,宝贝。”

“我担心我不能够给他们留下一个完美的印象。”Bucky小小声地回答,然后如同一只可怜兮兮抱着蜂蜜罐子的可爱小熊一样,抱住了Steve握住他掌心的胳膊,将侧脸轻轻地凑过去蹭了蹭。

“我的父亲已经不在了,我也没有兄弟姐妹,所以现在家里只剩下母亲一人。”Steve低沉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Bucky愣了一下,而后瞪大了眼睛,更紧地伸出手臂搂住了对方,他抱歉极了地垂下头去:“对不起。”

“没关系。”Steve凑过去亲了亲爱人的侧脸,“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的母亲是一位很温柔的人,而且她也知道我喜欢你很久了。所以今天她早就知道了是要来见她的儿媳妇。”

“她知道你一直喜欢我?”Bucky惊讶地望着对他展现出温柔笑意的金发男人,对方的话语让他一下子将“儿媳妇”这个会让他脸红心跳的称呼抛之脑后,他眨了眨溢满了动人水光的眼睛,仰着好看的面庞等待着对方的回答。

Steve的眼神柔和极了,Bucky甚至能在那双动人心魄的蓝眼睛里望见独独属于他的倒影。英俊迷人的爱人凑近过来,将一个亲吻落在诱人红艳的唇瓣上,在甜蜜的亲吻里将亲昵的爱语告知对方:“是的,但现在应该纠正为‘爱’。”

Bucky犹如一只通红的小气球一样迅速染上了害羞的红意,他抬起手来捂住了滚烫的脸庞,仿佛这样就能不将所有羞涩跃动的心思全数展露在Steve的面前。他脸红红的,嘴角努力控制却又忍不住地扬起一个甜蜜的弧度,最后只能够垂下那双出卖自己所有心思的小鹿眼睛,躲避对方直白又热烈的眼神。他软绵绵的声音里根本没有任何威胁的气势:“你不许再撩我啦!”

“这是实话。”Steve笑眯眯地随着Bucky挪动的位置更加凑近地坐了过去,然后将早已绑进他生命里的猎物小熊搂进了怀里,他低沉而动听的嗓音像有一股奇妙的磁性,麻麻痒痒地在Bucky心上勾挠出细细的弦音,而后拖长了最后称呼的上扬尾音,他说,“你要习惯,宝贝。”

罗杰斯先生的宝贝一下子将脑袋撞进了他的怀抱里。



*


Steve在纽约同母亲一起居住的家是一个宽敞又温暖的复式公寓,暖色调的家庭式布置与并不算得上是奢侈复杂的摆放,墙壁上挂着的油彩画和布艺沙发上的针织球,一切都显示着这里让人舒心又放松的、来自于家的生活气息。

站在公寓里的Steve,便是这片温暖中最热烈动人的太阳光,Bucky想。他望着身旁对他侧身微笑的爱人,心里泛起一股柔软而安心的潮水,最后又在这份炽热暖和的气息中归为平静。Steve在向他的母亲介绍自己:“妈妈,这是我的男朋友,Bucky。”他又转过头来,“宝贝,这是我的妈妈,Sarah。”

“别在阿姨面前这样喊!”Bucky红着脸用手肘碰了碰Steve,害羞地低声道。他抬起头来望着已经在家中等待许久的美丽妇人,对方慈爱又温柔的目光一下子将他所有的紧张不安给缓解了,他将手中准备好的礼品袋子递了过去,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阿姨,这是给您准备的礼物。”

“哎呀,好孩子。”Sarah接过了礼物,显然是满意又高兴,她上前去牵住了Bucky的手,带着他往客厅里走去,边走边开口道,“来了就好,下次就别带什么礼物啦。Steve,快跟上来帮我拿东西呀。”

Steve低低地笑了起来,连忙接过母亲递过来的礼品袋,又同脸红红的爱人交换了一个甜蜜的眼神,一起朝客厅走去。

“我听我们家傻乎乎的儿子提过你好多次啦,每次都在说你怎样好、他有多喜欢,现在见了,别说他,我也喜欢。”Sarah拉住Bucky在布艺沙发上坐了下来,笑眯眯地拍了拍他的手背,“真好,是个好孩子呀。”

“阿姨你别夸我,我会不好意思的。”Bucky红着脸,眼睛弯弯地看向Sarah。一旁摆放好礼品的Steve也坐到了母亲的另一侧身旁,笑眯眯地开口道:“是啊,Bucky他脸皮很薄的,我随便逗逗他都会脸红。”

“你呀,就会讲话。”Sarah在摄像机前毫不掩饰地伸出手指,轻轻地点了点Steve的额头,“以后不许欺负我们Bucky。”

“妈——”Steve在母亲面前难得像一个孩童一般,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喜悦与上扬,“我才是你儿子啊。”

“可我现在比较喜欢Bucky喔。”Sarah笑出声来。

“我都说了,宝贝。”Steve朝Bucky眨眨眼睛,“妈妈的确很喜欢她的儿媳妇。”

Bucky一下子羞红了脸。




TBC.


评论(26)
热度(5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性感吧唧 在线放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