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OA相处事件指南(非常关系·小番外)

Waring:

非常关系的一个小小小番外,原文见  

Omega盾xAlpha冬 不逆

OA双向标记私设有。


1.关于遇见朋友的场合

Bucky在斯塔克工业里上班,而Steve是一名普通的民事警员——这也让Bucky着实松了一口气,至少他不用担心于自己的爱人要来去于危险之中。

神盾警察局和斯塔克工业相距并不远,骑车大概也就是十分钟的路程,因此在一起之后,便由Steve下班之后从警察局骑上他的自行车——是的,Steve说他的薪水还未能支付得起一辆轿车,而Bucky的车早就在Steve提出要接送他上下班以后放入了车库落灰了。而Bucky则会在下班之后成为办公室内第一个迅速打卡的人,有了男朋友这件事让他从流连于夜场的酒吧小王子变成了准时回家吃饭睡觉的好男孩。

“爱情的力量。”Bucky的好朋友Sam对此评价道。

因此在一天下班之后,Sam和Natasha便想一同跟下去看看能让Bucky如此不舍的爱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于是在Steve Rogers骑着一辆带着后座还能叮叮当当发出铃铛响的老式自行车停在了Bucky的面前后,并且给了他一个火辣十足的off-duty kiss,在隔壁两位朋友的目瞪口呆地注视下,Bucky的脸慢慢地浮上了一层红意。

“这是我的两位朋友。”Bucky靠在Steve的肩膀上,小小声给他介绍,“Sam Wilson和Natasha Romanoff。”

“你们好,我是Steve Rogers,Bucky的Omega。”Steve微笑着向两位茫然的同事打招呼。

“O、Omega?”Natasha猛地拔高了声调,而后很快就沉声下去,她慌忙向对方解释道,“抱歉,我没有别的意思……我以为Bucky他……”

“没关系的。”Steve温和地摇了摇头,“我的确是他的Omega,毕竟没有哪位Omega能够拒绝这样一个Alpha的魅力,不是吗?

说罢他转头看向了一旁满脸通红的Bucky。

“嗯……Steve他很好。”Bucky一边羞赧于Steve的话语,一边又愤愤然地想到,什么不能拒绝的魅力,明明是没法拒绝这样一个Alpha的屁股吧?
——仿佛猜到了他心中所想一般,在看不见的身后,Steve悄悄地伸出手捏了一把Bucky的屁股。

这个流、流氓!

Bucky瞪了笑得无害的金发男人一眼,然后向他的好友们告别,“那我们就先回家了,明天见。”

“明天见。”Natasha愣愣地看着Bucky抬腿坐上了老式自行车的后座,然后搂住了他的Omega的腰。公文包被好好地放在了车前的挂篮里,他俩似乎说到什么有趣的事情,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然后迎着风往远处离去。

“我本来以为他的对象会是一个娇小迷人的小Omega,像水娃娃的那种。”Sam在一旁开口。

“我至少以为这个男人是个Beta?”Natasha有些不可置信,“没想到…Bucky原来喜欢这样的。”

“大概也只有他才能驾驭这种的吧。”Sam拍了拍她的肩膀,“爱情的力量。走吧。”


2.关于双向标记的场合


暂删


3.关于生孩子这个问题

“等我将他的隐性生殖腔caooo开之后,就会有个孩子了,对吧?”Steve笑着说,然后不出意外地被Bucky并未用力地捶了一下,“不过现在的话…在我这里,Bucky永远都是最爱的小孩子。”

“一辈子都宠不够的那种。”Bucky在一旁补充道。


4.关于求婚的场合

在一个无比平常的午后,他们吃完饭,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电视里正在放着有些无聊的新闻,于是Bucky开口了,他有些没头没脑地对身旁的男人说道,“你要补偿我。”

“怎么了?”Steve揉了揉Bucky的脑袋,他还在心里默默想着今天的晚饭给对方做些什么菜才好。

Bucky将腿盘了起来,他转过身去看着对方蓝绿色的双眼,如果仔细听还能发现其实他有些紧张,“这一切都怪你。”

“嗯?”

“你让我太过于爱你,以至于我满心都是Steve Rogers的影子,再也抽不出空去想其他的问题。这是你的错,所以你得补偿我。”

“补偿你什么?”Steve连声音都带上了点儿笑意。

Bucky凑了过去坐在他的大腿上。他从裤兜里掏出了上个星期托Natasha帮他买回来的两枚戒指,他甚至感觉自己的手紧张得有些颤抖,他啪地将小圆盒打开,里面是两枚亮晶晶的男款对戒。

“补偿我一辈子。”他说,“不能拒绝。”

“好吧。”Steve好笑地亲了亲这个紧张极了的男孩,他将戒指拿过来,递给了Bucky一个,而另一个则被他套在了对方的无名指上,“一辈子。帮我把戒指戴上吧。”

“哼…”Bucky扁了扁嘴,但嘴角还是控制不住地扬起,他将戒指的内圈向Steve展示着,“你看,我这里有刻上一句话。”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fe.”Steve念了出来。

“对,till the end of the line.”Bucky笑眯眯的,“S&B。”



Fin.



评论(34)
热度(5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性感吧唧 在线放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