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铁臂灰姑娘

灰姑娘au,一个非常沙雕的童话。

一个穿着45码水晶鞋、蓄着毛茸茸的胡子的机械铁臂灰姑娘,和一个蓝眼睛六英尺高的金发大胸小王子。


从前,有一个好看的男孩,他英俊又潇洒,温柔又多情,镇上的姑娘都钟情于他。

但是随着时间的增长,岁月的磨炼男孩成为了一个充满男人味的行走荷尔蒙,他的品味不知道为何从能够诱惑人的白衬衫和黑夹克变成了针织套头老伯毛衣……他还蓄起了一圈毛茸茸的胡子,结实的手臂变成了强大极了的机械铁臂,他的眼神狠劣又悲伤,但姑娘们依旧爱慕着这个内心柔软的男人。

名为巴基的男人,每天起来家门外的信箱中总会塞满了带着香味的情书,出门采购的时候连摊主阿姨都拒绝收他的钱,想要邀请他成为城中一年一度的舞会上自己的舞伴的姑娘能够排成好几圈……但无一都被巴基冷酷地拒绝了。

他说,“对不起,我喜欢的是男人。”

于是追求他的爱慕者从漂亮甜蜜的姑娘们变成了三大五粗的糙汉子们。

因此巴基将他们狠狠地揍了一顿,把他们打得鼻青脸肿,他又加上了第二个条件:“其次我的男人要能打得过我。”

从此,巴基·巴恩斯后援会的目标成为了“为我们的梦中情人找到属于他的梦中情人”。



*

城中一年一度盛大的舞会即将要举报了。国王为了替他的好朋友——史蒂夫·罗格斯王子选择未婚妻,决定邀请城中所有漂亮的人来参加这次为期三天的舞会。因此瓦坎达城中最大的奥丁森一家也被邀请了。

奥丁森家的长女海拉说,“跳个屁的舞。”然后她散开了自己的黑色长发,迎着风骑上爱犬Garm往城外跑走了。

奥丁森家的小儿子洛基说,“我要和哥哥出门约会,让蝼蚁的舞会见鬼去吧。”于是他的哥哥、奥丁森家的二儿子索尔挥动起锤子,咻咻咻地带着两个人往天空中飞走了。

被弗丽嘉夫人拜托过来照顾奥丁森三兄妹的巴基说:“完球。”


感觉到要完球的巴基来到了奥丁森家的魔法后花园。他孤零零地朝着碧蓝的天空呼喊着,“我的老天鹅啊!救救我吧!”


于是天空一声巨响,红骷髅闪亮登场。会魔法的红骷髅聚聚挥动着魔杖说,“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哀求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来了,请问这位小朋友你想要什么呢?”


巴基翻了个白眼。然后他说,“我得顶替我的朋友洛基去参加舞会。”

红骷髅桀桀桀地笑了起来,他伸手打出一个响指,背后立马出现了两个小人——一个叫交叉骨,一个叫泽莫,两个人在空中拉起了巨大的横幅:「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盾冬续一秒」。

他伸出魔杖往巴基的身上轻轻一点,巴基的老头毛衣和黑色棒球帽立马变成了闪闪发亮的粉色大长裙,头上戴着的是价值不菲的水晶皇冠。红骷髅满意地点点头,“你现在是个公主了。”

巴基尴尬地扯扯裙子,摸了摸自己的胸,又伸展了一下他的机械臂,他抬抬脚问,“这是个啥?”

“呃……水晶球鞋。”红骷髅挠挠头,结果发现自己并没有头发可以挠,他耸了耸肩,“没办法,没有45码的水晶高跟鞋……”

“没事,我喜欢穿球鞋。”于是巴基跑了起来,他高声呼喊,“谢谢你了!红秃子!”

红骷髅:“……”



铁臂公主巴基提起裙子,穿着他的水晶球鞋哗哗地跑得飞快。他的飞快速度让路人惊叹,于是他的朋友猎鹰和托尼飞了过来,他们说,“你现在是个公主了,要有公主的风范,请坐进南瓜车里吧。”

巴基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任由这两人哈哈大笑将他的狼狈样子拍照保存下来,然后他坐进了带着永动力的钢铁南瓜车里,轰隆隆地朝着皇宫飞去。

巴基来到了皇宫,其实所有人都认出了他是谁,但是又有谁想要为难巴恩斯先生呢?于是他冷静地说,我叫洛基,由奥克耶带领的皇家女子亲卫队朝他露出一个微笑,将他放了进去。

小王子史蒂夫朝他走了过来。在他的四倍粉丝滤镜中,巴基是如此的高雅、漂亮、动人极了,他以为这是哪一个国家的公主,于是他伸出手挽住巴基,对他说,“请问这位公主殿下,我有这个荣幸可以邀你共舞吗?”

我操,这个小王子胸可真大,心动,想摸。巴基面无表情地在心里悄悄咪咪的想。于是他抬起手,假装不经意地擦过了史蒂夫的胸膛,将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当然可以。”

我日,这个手感可真好。

他们在舞池中伴随着动人的音乐翩翩起舞。史蒂夫被巴基迷住了,他整晚都不愿意松开对方的手,有别的姑娘来邀请他时……好吧没有人敢来邀请史蒂夫,因为他们都被巴基瞪着眼睛吓跑了。他们含情脉脉地用眼神交流,黏糊糊地拥抱在一起,然后钟声当当地响起,巴基才想起来他是时候该回家了——因为今晚弗丽嘉夫人要回来了,并且带了夜宵。

巴基紧张地推开史蒂夫,他说,“我要走了。”

史蒂夫想知道这位漂亮的公主到底住在哪里,于是他说,“那我送你回去吧。”

史蒂夫坚定得无法让人拒绝,于是巴基假装同意了,他趁着对方不注意提起裙子就想开溜——然后对方抓住了他的手,委屈巴巴地用他蓝绿色的眼睛注视着巴基,“你想要丢下我了吗?”

该死!巴基觉得自己像个抛弃可怜爱人的混蛋。但他无法挣脱史蒂夫的压制,天知道这个小王子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力气——于是他为了逃脱,将史蒂夫揍了一顿……

巴基一边跑一边想,他下次一定要向史蒂夫道歉,并且缠缠绵绵一整夜。

史蒂夫被揍得脸红红,但好在对方并没有用多重的力气,特查拉陛下过来将他拉起来询问,“有伤到哪里吗?”


史蒂夫摇摇头,他捂着胸口,瞪大了眼睛:“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我感觉我的心咚咚咚地跳得飞快。”

“也有可能是你刚被揍完肾上腺素飙升。”苏睿公主好心地提醒他。

史蒂夫充耳不闻,“从来没有一个人敢这么揍我!只有她,天啊!我这辈子要定她了!”

“……”

奥克耶赶过来向他们汇报,“我在台阶上发现了这个,可能是那位公主在奔跑的时候落下的。”她伸出手为大家展示着这个45码的水晶球鞋。

史蒂夫将这双鞋子捧在心口处,他抬起头对特查拉陛下说,“我要娶能正好穿上这只水晶球鞋的姑娘作为我的妻子。”

姑娘个屁。特查拉冷静地翻了个白眼,大手一挥,第二天这个水晶球鞋被送到了奥丁森家里。


奥丁森三姐弟乖乖巧巧地坐在弗丽嘉夫人的身边,弗丽嘉夫人微笑地摸了摸他们的头发,“你们都是好孩子,有听话地去参加舞会。”

于是她转头对国王亲卫队的队长奥克耶说,“那么现在我来看看谁能够穿上这双水晶球鞋。”

首先是冷艳的海拉姐姐。她伸出涂着黑色指甲油的漂亮的脚,结果鞋子对她来说实在是太大了,她的脚只有39码。

于是弗丽嘉说,“这不是海拉的鞋。现在我们让她的弟弟索尔穿上这双鞋子。”

雷神乖乖地伸出他的脚,想要套进这双闪着光的水晶鞋里,然而他是46码的脚,凡人的鞋子对他来说小了两个码,于是他也摇摇头,将鞋子递给了他的弟弟。

洛基嫌弃地看了一眼这双鞋子,他想也不想地将鞋子往正在一旁打扫卫生的巴基怀里一扔,他对弗丽嘉开口道,“母亲,我只穿43码的鞋子。而且这种给里给气的审美才不会入我的眼。”

巴基冷漠地点点头,他在大家的注视下,摘下了他的手套,露出他的机械手指,然后弯腰将脚套进了这双45码的水晶球鞋里。

被护卫队护在背后的史蒂夫王子激动地冲了过来,他紧盯着这双为巴基·巴恩斯而生的水晶鞋,穿在他的脚上合适极了。他抬起头注视着巴基好看的脸庞,他仔细地看着对方毛茸茸的下巴,深邃的蓝绿色瞳孔,然后握住了他的机械手臂,“是的!这是我的公主!”

“但是为什么你会变成男人了呢?”史蒂夫疑惑地开口。

“我本来就是个男人。”巴基抱住了他的小王子,他问,“你会因为我是个男人而拒绝我吗?”

“当然不会!怎么可能!”史蒂夫激动地开口,他说,“无论你是谁,你都是我最爱的……”

“巴基·巴恩斯。”巴基替他说完了整句话,“我也爱你,我的小史蒂夫。”

六英尺的小史蒂夫牵起巴基的手同他一起坐上了开往皇宫的钢铁马车。

然而就在这时,史蒂夫王子的忠诚后援会会长科尔森冲了过来,拦在了马车之前。他愤怒地质问着巴基,“你不是说你的伴侣要能打得过你才行吗?为什么现在你又把王子的心给骗走了!”

巴基转头吻住了史蒂夫的嘴唇。过了一会儿,他脸不红心不跳地回答科尔森的问题,“谁说史蒂夫在床上打不过我呢?”

科尔森沉默了。不远处的山姆翻了一个超级无敌的大白眼,他说,“死给。”

钢铁马车载着王子和他的公主往皇宫飞去,他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从此,史蒂夫和巴基在瓦坎达幸福地生活了下去。

城中有一首童谣传遍了大街小巷,孩子们欢快地唱着:

天要打雷,基要嫁锤!
冰柜空空,盾要娶冬!



Fin.




评论(23)
热度(5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性感吧唧 在线放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