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专属模特(PWP/芽詹)

summary:腹黑画家豆芽盾x主动模特小浪詹 

双向暗恋,詹詹主动gou yin,画室play,7k一发完

warning:芽詹/画笔play/Dirty Talk


史蒂夫最近有了一个小小的烦恼。

画室老师布置的新作业是要求画一幅人体素描,当然模特是需要自己去挑选与邀请的——这就是问题所在了,史蒂夫并未能够寻找到一位适合他要求的模特。画室提供的模特名单并不满意史蒂夫的眼光,真正适合他心意的倒是有一位,但他却羞涩于开口请求,而后他也有试着去其他工作室的模特名单里找寻——但仍旧是没能符合他的要求就是了。

但这个烦恼很快得到了解决。史蒂夫·罗杰斯最好的朋友巴基·巴恩斯来对他说,请问我可以成为你的模特吗?史蒂夫瘦削的脸庞一下子宛如小时候哮喘发作时的布满了打翻的红颜料盘一样变得红通通起来,吓得巴基差点又把他抱在怀里就往医院冲,在得到史蒂夫的保证以及自己的再三确认下,小豆芽仅仅是脸颊发烫、有些害羞而已。

巴基忍不住打趣到:“是我吓到你了吗?难道巴基哥哥真的不适合成为小史蒂薇的模特吗?”

“不是!”史蒂夫大声地说道,他还被方才担心的巴基搂在怀里,身高差让他只能够把脸庞靠在巴基柔软的胸前,闷闷的声音从中传了出来,“我答应还来不及呢,明明你才是我最喜欢的模特……”

史蒂夫有一个绘画本,里面几乎全是巴基每个角度的画像,由炭笔细细地描绘出来的每个在史蒂夫心中同样喜爱的模样,全家人都知道那是他最重要的宝贝画册。巴基不止一次成为史蒂夫的绘画模特,而这次对方没有来找自己让巴基觉得有些奇怪,所以这时候他也将这个疑问诉说了出来:“那你这次为什么没有来找我呢?”

“这次…”史蒂夫埋在他的怀里小小声地开口,“这次的作业是要画一幅人体写生,模特需要不穿衣服……”

巴基一下子明白了史蒂夫害羞极了的原因。他愣了一下,然后蓝绿色的眼睛弯弯的笑了起来,语气里是愉悦的上扬,他说:“嘿!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呢,没关系,我非常愿意成为你的模特。我们约个时间?”

“周六绘画室见,可以吗?”史蒂夫马上回答他。

“好的呀。”巴基笑得像个沾了蜂蜜的甜味小熊。


暂删


评论(12)
热度(5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性感吧唧 在线放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