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最佳恋爱 08(娱乐圈au/甜)

summary:娱乐圈au 双影帝 甜

被媒体从出道起就传不和的两位”死对头“Steve和Bucky被邀请上了一档名为<最佳恋爱>的恋爱养成综艺,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中,接下来的三个月两位影帝在大部分时间内都会同吃同住扮演热恋小情侣。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在看到这条新推送时,Bucky的脑海中迅速地闪过了好几个想法,到底是在片场的哪一环节出了差错,还是主卧的摄像头后真的存在着嘴巴不严的工作人员,又或者是那些无良报社为博取眼球的胡乱编写……他仍在快速地思考着每一种可能出现的情况的应对方案,而后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也有可能仅仅是节目组为了吸引观众而放出的一个小娱乐新闻。

在Steve点开了Twitter后,他这个模糊而迟钝的猜想的确是被验证了。

推送里的图片明晃晃的显示着这是来自于@最佳恋爱制作组 最新放出的一段拍摄花絮。节目组的账号发送时写着“当当——我们的新婚夫夫好像有点甜蜜喔”这种引人遐想的话语,而下方的视频内则分别是在配对环节时那个蜻蜓点水的吻,以及礼物环节时Steve对他一直以来倾慕的前辈的“表白”。

Bucky本以为这个由两人“水火不容”的关系转变为亲密温和的、足够引起娱乐圈不大不小波澜的话语会在明天登上各大娱乐新闻的头条,没想到节目组竟心思巧妙至此,提前于拍摄当天的下午就亲自将能够吸引眼球的拍摄画面发送出去,让他一下子还来不及反应过来。

他笑着摇了摇头,感觉松了半口气,而半口气还在Sam那边吊着,正打算抬起头来,便对上了Steve望着他笑意盈盈的蓝宝石眼眸。

Bucky发誓这绝不是他故意脸红无数次,都怪Steve本人毫无自觉的过于温柔迷人,害得他在今天里将五年零三个月内与对方错过的脸红次数全都一并补了回来。

偏偏这个迷人的男人仍旧是不自知地开口“吸引”他,Steve轻轻地搂了搂钻进他怀里的男孩的肩膀,开口道:“没事,别怕。”

他真的没有在怕,他只是有一点点担心,或许说是更多的在担心会影响到Steve的演艺工作,但Steve的“别怕”实在是温柔极了,这让他很受用。于是Bucky稍稍地低下头,更多地往对方胸膛上靠了靠,好让自己看上去不会这么傻乎乎而又容易害羞。

但很快的,他不能再说他不会害怕了——现在应该排名在“抓住Bucky偷吃高热量膨化食品的经纪人”之前的大概是要换成“终于发现他暗恋‘死对头’后职业生涯即将爆炸”的Sam,在话筒内的另一头发出了本日第三次怒吼:“Bucky!”

“好吧,好吧,冷静点兄弟。”Bucky咬了咬下唇,再次放软了他的声音,他软糯糯的声线里带上了点儿讨好的意味,“你看这不是节目的宣传效果嘛。”

——他当然知道,Sam狠狠地想。但这种带着宣传面具底下的隐秘爱意像是放大了数倍呈现在他的眼前,在好莱坞沉淀多年的威尔逊自然知道那些感情意味着什么。他以前不过是一直认为、当然Bucky也给他表现出了这种绝对不会跟Steve有上任何交集的错觉,那么现在他知道了,并且也能感受出来了,巴恩斯喜欢罗格斯,而罗格斯也绝对对巴恩斯有点儿意思——他就再也不会傻愣愣地任由这个小混蛋背着他在私底下乱搞出什么不得了的大事来。

吓唬也吓唬够了,Sam并不是打算要在这里刨根问底,他选择了在这些好莱坞巨星面前给这个小混蛋一点面子,于是他说,“我希望这次拍摄完回来你能好好给我一个解释。”

“好的。”Bucky马上答应了,而Sam则在“叮咚”一声提示音后退出了这场说起来有些“鸡飞狗跳”的通话。小鹿眼闪闪发亮的男孩抬起他好看的脸庞,扁了扁嘴,带着鼻音嗯了一声,有些可怜地用那双漂亮的眼睛看着Steve,“我是不是要完蛋啦?”

“怎么会。”Steve又忍不住摸了摸他头发柔软的脑袋,笑着看他,然后又说,“要不我帮你替他解释一下?”

“我看你先跟我解释比较好。”未关闭的群组通话内传来一个淡淡的女声,Bucky急切地探过头去看,才记起来这是Steve的经纪人Natasha在开口。于是他小小声地凑过去Steve的耳边开口,气息轻轻柔柔地吐露在对方的耳根上:“这下你也要完蛋啦。”

Steve忍不住大笑起来。他既要控制住自己的笑声不要过于容易引发“第二次的笑声”,又要抽出一部分的注意力去回复他那位冷酷极了的漂亮经纪人,他说:“小娜,我相信你已经明白我的做法了。其实也许你可以去和威尔逊先生交流一下?”

“交流什么?”

“比如什么公开恋情后的应对措施……好,好,别生气,我只是开个玩笑!”Steve连忙向在发怒边缘游走的女士安抚道,他耸了耸肩,然后回过头对脸红红的Bucky说道,“我相信很多人都‘向你’形容过Steve并不怎么有趣。”

“所以现在算是成功的有趣了吗?”Bucky捧场极了,Natasha怀疑甚至是这位Bucky眼中的梦中情人光坐一天不动,都能够被他形容成为犹如古希腊雕塑一般英俊迷人——虽然Steve也的确是。于是这位见惯大风大浪、嘴上并不会比威尔逊饶人多少的罗曼诺夫女士开口了:“好吧,我认为你们现在的关系就好像是蝙蝠侠与罗宾。对吧?”

“嗯哼?”Bucky茫然地应声。

“我们都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通话群组内的Thor哈哈大笑,如果这个同样是金发大胡子的男人站在他的面前,Steve敢保证他要友好极了地抱着自己笑个不停。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Tony“好心”地提出了Bucky的疑问:“那么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呢?”

“就当Steve想跟你来上一场随便什么的爱情“故事”的时候,”Natasha加重了“故事”二字的音量,来说明她所说的故事并不是仅仅止于“单纯故事”的内容,“我会马上让Loki停止拍摄——我们商量一下,当你们真的准备好了的时候告诉我们一下,我们马上挂断电话。”

还未等Bucky再次反应过来她刚才到底说了一大段什么不得了的话,Natasha又继续说道:“所以我现在要挂掉电话了,拜拜。”

那群表面上是一本正经的好莱坞明星其实暗地里是爱好各种有趣玩笑的朋友们爆发出一场大笑,期间Thor还能够在断断续续的笑声中提醒Steve,“不必担心,这段摄像拍摄我会让Loki撤掉的,当然以后的拍摄过程中你有需要也可以……”

“好吧,非常感谢你,不过现在可以先不要在我男朋友面前打趣我吗?”Steve无奈地笑了起来,然后他毫不意外地听见友人们对他讲:“那么下次再让你好好解释一遍了,巴恩斯先生的小男朋友——再见。”

这群友好的家伙纷纷挂掉了电话,留下还在茫然之中的Bucky懵懵地看着他。然后这个反应迟钝的男孩在他臂弯下露出甜蜜小熊似的可爱表情:“……巴恩斯先生的小男朋友?”


TBC.


相信大家都知道那段“关于蝙蝠侠和罗宾是什么关系”其实是桃包的一段访谈XDDDD

我这个角色真人傻傻分不清的习惯大概是粉随正主了(不是








评论(28)
热度(9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性感吧唧 在线放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