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最佳恋爱 05(娱乐圈au/甜)

写在最前的一个声明:

刚刚第一次发第五章的时候我发现热度飙升得有些不正常,点进去发现大多是空号,所以决定删掉重发。希望我的粉丝们请不要给我购买热度,这些是虚的、不真实的,我希望的是我的文能够被真正喜欢的读者所看见,在此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

谢谢刚刚给我评论和小红心的小可爱,非常感谢你们。


summary:娱乐圈au 双影帝 甜

被媒体从出道起就传不和的两位”死对头“Steve和Bucky被邀请上了一档名为<最佳恋爱>的恋爱养成综艺,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中,接下来的三个月两位影帝在大部分时间内都会同吃同住扮演热恋小情侣。


前文:01 02 03 04


05


“是的。”Steve声音里带着点儿扬起来的笑意,还未等Wanda继续向他询问,他便朝着Bucky眨了眨眼,语气仿佛有那么一点骄傲极了的意味,他说,“这可是我一直以来的宝贝珍藏哦。”

“也就是说……这是您在冬日小熊刚发售的时候就已经购买了?”Wanda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不仅仅是她,旁边一圈处于镜头之外的工作人员们都露出了好奇而不敢相信的表情,十分的心思全数都放在了Steve接下来的回答之中。

毕竟这位是被称为“巴恩斯先生最讨厌的死对头”的影帝罗格斯,刚出道的那年就凭借相同题材的超英电影将巴恩斯即将到手的影帝给半途截获了——这样一位怎么看也不会跟对方有任何交集的演员,在被当年The Avengers颁奖典礼上对方的“冷脸相待”之后,即便是现在在节目中的各种亲密举止,都可以被理解为在镜头前的出色表演,怎么可能会在尚未出道之前就已经是巴恩斯的粉丝了呢?

Steve恐怕是打破了他们的“期望”,这个拥有良好素养的金发男人依然保持着令人沉迷的笑容:“是的。我想我应该借这个久违的合作拍摄机会告诉大家,包括我的粉丝们。”

“一直以来我都非常仰慕James前辈。”他在这里依旧是不用正式的姓而是相对亲密的名来称呼Bucky,他继续说道,“我在尚未称为一名演员之前,以及将来会直到世界的尽头,我永远都是James的粉丝。

空气里似乎被震惊得无法言语一般的寂静了几秒,接下来快门声便紧接着一声叠着一声此起彼伏起来。Steve和Bucky绝对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番话会在节目正式播出之前的明天就迅速流传出去,作为新一日的八卦头条版面席卷各大娱乐新闻。无论是信与不信,新闻是会解读成“罗格斯的高超演技和巧妙赢得人心的行为”,还是要描述成“疑似真实的大胆表白”,对他们来说已经无所谓了。

——有一些真正难得珍贵的爱意,只有他们知道就好。


*


今天上午的拍摄就到此为止了,但由于接下来连续几天都是需要拍摄的日程,因此嘉宾们也并未能够直接脱离镜头而返回自己的家中,而是应该在早前台本和合同中已经注明的、由节目制作组提供的“爱情小屋”内继续居住,扮演融入新婚生活的小情侣。

也就是说,同吃同住这一段是会有镜头存在的。

去往“恋爱小屋”的路上是由他们的恋爱助理Wanda给他们解释着剩下的工作任务。小姑娘大概是还未从方才经历两位影帝如此大胆的“表白”中反应过来,一双好看的墨绿色眼眸在俩人之间转了不下十几个来回,惹得Bucky想笑却又不敢笑出声来,只好把头靠在Steve的肩膀上,假装自己有在严肃地倾听着。

“恋爱小屋”安排在一个离拍摄场地所处的市中心相对较远的新建好的花园小区里,因此这一路上Bucky在对方的“盛情邀请”下选择了那辆带着夸张五星涂漆的房车,为此Steve还朝他打趣:“怎么样?坐上这辆有点丑的车感觉如何?”

Bucky瞪了他一眼,但这在对方眼中却被认为是带着点撒娇意味毫无攻击力可言的小眼神,于是Steve继续逗他,“后悔也来不及了,现在这辆车是你我的共有财产了。”

好吧——Bucky耳根在今天之内是说不清第几次红了,他真想问问这位“新晋男朋友”,到底是在哪儿学的撩人技术,用在他身上还真适合得无话可说。

夫夫共有财产,好吧,好吧,他心里有个小人在快乐地跳起了舞,嘴角是控制不住扬起的弧度,他笑着在心里回答道,看在我很喜欢你的份上,这位罗格斯先生,我允许你撩我了。

这一段路上并不会有继续随行拍摄的工作人员,除了陪同解释的Wanda之外,也会给嘉宾们相对宽裕的休息时间。因此,上车之前两位可怜的经纪人便被Bucky“赶”到了另一辆自己的房车上,他不管Sam望着他一副自己似乎隐瞒了他全世界的控诉眼神,美名其曰为“阔别已久的好友们应该好好增进一下感情”,将他跟Natasha塞进了黑色的车子中,然后一溜烟地跑回来了现在这个有着Steve的共同财产里。

“人多不好休息。”Bucky在空荡荡的房车里和Steve的身边,理直气壮地晃着小腿说道。


花园小区在大概在三十分钟之后到达了。Bucky下了车,然后便被身旁的Steve用手环着肩膀搂进了怀里,对方还贴心极了地为他撑起了伞遮挡着巨大烈日下的灼热阳光。然后他无奈地笑了起来,将手抚上了男人举着太阳伞的胳膊——亲密无间。

名为“恋爱小屋”的居住套房在小区中被节目组租下的一栋楼里,从13层往上起,一对情侣居住一层,而他和Steve正好住在最高的15层。小区是新建起来的商品房,所处地带的楼价自然价格不菲,除去刚入住的嘉宾们之外,其他居民寥寥无几。同时这边的安保工作看起来做得十分不错,因此来说,大抵是不会出现什么被粉丝蹲守拍摄现场的事情来。

Bucky一边跟随着Wanda搭乘电梯上楼,一边又在紧张极了地思索着方才在车上小姑娘的话语来。在这个“家”中同吃同住自然是要有的,但他没有想到还有“同睡”这一项。

“什么?同……睡?”在听到Wanda的讲解之后,Bucky在愣了几秒钟后拔高了疑问的声调。

Steve安抚地摩挲着他绷紧的后背。他并不是说不愿意与Steve同睡在一张床上,只是这个进程未免也太快了,他才与对方“互道心意”以及真正的熟悉起来不过一天,一起生活他真的非常期待,但如果连睡觉也要在摄像头之前——他实在是不愿意过多地与公众分享他的私生活。

——Steve就是他一直爱着的私生活。

“不是真正意味上的要同睡。”Wanda抱歉地向他们解释,“因为两位是节目以来的第一对同性嘉宾,他们想增加一点儿能吸引粉丝关注的看点,所以想让两位老师在睡觉熄灯时一同上床,当然20点之后摄像头就会关闭了,你们在演完这个环节后就可以起来分房忙你们自己的事情。主卧的隔壁还有另一间客房的。”

“好吧。”Bucky皱着眉头转过去看Steve,“你觉得怎么样?”

“还行。摄像头是只有主卧有吧?”Steve问道。

“是的,客房是不会有摄像头的。‘恋爱小屋’内只有客厅、饭厅、厨房和主卧设置了摄像头,我们会在拍摄不到的墙壁处贴上指示,两位不必担心,这两日的摄像开启时间是10:00-20:00。当然有涉及隐私的片段我们绝对会剪掉的。”

“那就这样吧。”Bucky摆摆手,示意Wanda不必过于紧张,增加节目看点这些事情当然不仅是<最佳恋爱>制作组才会做,任何节目都逃不过这些事先设定好的剧情,他和Steve已经是在演艺圈踏足了多年的人了,又怎么不会懂这个道理。

现在,他站在“恋爱小屋”的门口向小姑娘和一众工作人员告别,这种非外景正式项目的拍摄阶段是不用再架上更为庞大的高清摄像机,而经纪人更不必24小时紧紧跟随。Bucky微笑着关上了门,这才靠在门边松松地叹了口气,开始认真观察着这个“新家”起来。

跟普通的套房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工作人员事先已经将屋内一切收拾得妥妥当当,生活用品和食材也一应俱全——估计着是明天得拍摄做饭的program。他还在认真思索着,身边传来了一个温暖的声音:“怎么了?”

Steve已经换好了鞋,拿着一双拖鞋半蹲着在他面前。他愣愣地抬腿任由对方帮他脱下了鞋子和袜子,然后替他换上了舒适的家居拖鞋,这才面红耳赤地回过神来开口道:“没、没什么。”

“如果你不想拍睡前的那个片段,”Steve站起身来,认真地与他平视,“我可以和导演说,我认识他的哥哥Thor。”

“阿斯加德娱乐的老板Thor?”Bucky睁大了眼睛,疑惑的表情让对方不禁想到了可爱而无辜的小鹿斑比。

“嗯,我和他有点私交。”Steve告诉他,而后Bucky认真地想了一会儿,对他笑着摇了摇头,“不必了,拿了工资还是得让他们拍点素材才行。”

“不想这些了,我点了午餐,晚点会送过来。你现在要不要去休息一下?”Steve摸了摸他的脑袋,两人一同朝着卧室走去。主卧里的双人床很大,古木雕花的床上摆放着绵软舒适的白色枕头和被子,一旁的床头柜上甚至还细心的放上了插着玫瑰花的花瓶。淡淡的芳香沁入鼻尖,Bucky放任自己摔进柔软的床垫里,他呈大字型有些疲惫地躺着,这才带着点儿拖长的鼻音说道,“你要过来躺一下吗?”

他放松地躺在床上,衬衫被他的动作带得往上扯了出来几分,然后露出了腰上一截白白细细的皮肤。

Steve眼神暗了几分,然后走过去在他的身边坐了下来,床垫马上柔软地陷进去了一个小小的弧度。他将男孩扯到一旁的衬衫下摆重新拉好,抚顺了规规整整地塞进了西装裤里。Bucky着迷地望着对方认真地眼神,任由男人在他min感的腰窝上触碰着,而后对方抬眼对他微笑,笑眯眯地戳了戳他的肚皮。

“唔!”Bucky忍不住呼出声来。小腹是他极其min感酸涩的地方,对方那么一碰,让他不自觉地发出了一连串笑声来。他眼睛一眯,危险地露出一个坏心眼的恶劣笑容来,而后在Steve还未来得及反应过来之时,翻身跨上了对方结实有力的腰部,趁其不备将他反过来压倒了,膝盖狠狠地固定在男人腰窝两侧。

他一边愉快地戳回对方的小腹,一边听着对方带着笑意的闷哼,这才朝他挤挤眼,又吐了吐舌头,向他扮了个鬼脸:“略!”

Steve再也忍不住地哈哈大笑起来。

他被这份愉悦的气氛感染了,低着头跟着对方一同发出大大的笑声起来。他边笑边抬起头,直到看见不远处玫瑰花后的大大的指示字条,这才猛然反应过来——

主卧里的摄像头……!



TBC.









评论(63)
热度(1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性感吧唧 在线放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