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最佳恋爱 04(娱乐圈au/甜)

summary:娱乐圈au 双影帝 甜

被媒体从出道起就传不和的两位”死对头“Steve和Bucky被邀请上了一档名为<最佳恋爱>的恋爱养成综艺,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中,接下来的三个月两位影帝在大部分时间内都会同吃同住扮演热恋小情侣。


前文:01 02 03


04


这是一个仅有两秒的吻。

前一秒用来带着点儿甜蜜气息地触碰,后一秒用来小心翼翼地分开。嘴上传来不过一瞬的带有对方温度的软软的湿意,而Bucky却觉得这个吻有大概“十分钟”这么长。

直到Steve晃了晃他的手,并且轻声唤他,Bucky才回过神来这还处于拍摄之中。他想他的脸应该又一次红到像个被打翻的落日余晖盘似的,这可能会被放大拍成特写,和这个突如其来的吻一样成为推动“恋爱剧情”的巧妙素材。

Bucky记得这个吻并没有被写在台本里。在他说出“如果我要是说不愿意呢”这句话之后,Steve本该正确的回应是给他来上新的一段舞蹈表演用以展示他的魅力,毕竟小姑娘们都爱看这个,节目也紧跟粉丝潮流,写出了这么一段的剧情来。然而Steve却直接跳过了这一段,将配对成功时的kissing time提前了——Bucky望着男人朝他微笑的表情,从对方的眼神里看出只要自己“不答应”,他绝对会继续吻到自己同意。

明明比自己还小一岁,但这也太能把他撩得死死的了吧?他可完全是毫无还手之力……

于是Bucky决定再也不跟台本走了,这次Steve的临场发挥导演估计会更加满意,他马上回答道:“我愿意。”

然后他拉起Steve的手快速地向主持人走去。而Steve仿佛看懂了他的心思似的,还要把头凑过来小小声地跟他咬耳朵:“不应该还有个ending kiss吗?”

“有……”他有些结结巴巴起来,“那个,呃……”

Bucky成为一名合格的演员已经有很多年了,电影中需要他拍摄的无论对象是男或女的吻戏自然是不会少,按道理来说这些无一不出色完成拍摄的经验使得他再也不会因吻戏而紧张,更别提这种浅尝即止的触碰式亲吻——只因对方是Steve,这个一次又一次让他心慌脸红毫无原则可言的“男朋友”。

感谢那个等待他们过来确认配对的主持人拯救了他。漂亮的女士对他们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对他们指了指放在一旁玻璃柜上的纸,温柔地开口说道,“来吧,新任夫夫,签上这张Marriage Certificate你们就正式在一起啦。”

他们走了过去,才看清楚原来那是一张模仿meiguo结婚zheng书的“最佳恋爱夫夫证明”。上面依旧是列述了各项说明,最下方是等待着两人签名的确认处。

Steve走上前去,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了上面。然后他将笔递给了Bucky,于是对方不得不松开被他握住的右手,才能够微微侧身签名。而在他签好名字的下一刻,Steve很快地便将手重新伸了过去,慢慢地用手将对方白净而纤长的手指一根一根地撑开,Bucky感觉到自己的手被紧紧地包裹进一个温暖的掌心里——他们十指相扣了。

一旁的主持人自然将这暧昧的一幕收进眼底,她笑着说:“两位的感情真好啊。”

“是、是的。”Bucky傻愣愣地跟着点头,好在是在这种任何亲密举动都不会被当真的恋爱综艺里,这些暧昧的信息反而是会在私底下被称赞为演技在线和角色入戏迅速,为综艺的拍摄提供了更多的话题和素材。

Bucky想了一会儿,然后才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问道:“请问那个marriage certificate可以给我一份吗?”

主持人愣了愣,才反应过来给他解释:“这个稍后会印制成两份送到你们的房间,留给你们做纪念的。”

“不用了。请问可以给我们两张全新的吗?”Steve插进话来,在得到面前这位女士疑惑的答应之后,他才笑着解释道,“我们自己签。”


*

Steve大概是他的心肝脾肺,才能够将他的小心思抓得一清二楚,撩得他在这人生的二十五年间第一次手足无措、七荤八素,小小的爱意放大成甜蜜的棉花糖似的散发开来,只差没将他砰砰直跳的心捧到跟前说这是属于你的了。

Bucky坐在下一任务的拍摄室内,边等待着新的主持人到来,一边暗暗地咬着下唇想着。Steve看着身边的男孩——Bucky好看得过分吸引人的外貌使得他更像一个年轻的男孩,灿烂而明媚,浑身都散发着一种迷人的气息,而男孩儿的眼角永远带着笑意飞扬的神采,朝他露出笑容而后便扑通一声钻进他的心脏里,然后霸倨着这个柔软的内qiang再也不会出来。如今这个男孩咬着嘴巴像在思考着什么苦恼的事情,Steve想也没想地伸出手抚上了他的下唇,问道:“在想什么?”

“嗯?”Bucky抬头看他,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而后那柔软而湿热的舌头轻轻地扫过Steve的手指,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些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好一阵子保持着这个姿势没法动弹——两人之间的气息再次暧昧起来,他只好喃喃着说,“没什么。”

气氛有再一度火热升高的趋势,Steve念念不忘那条滑过自己手指的嫣红小舌头,他正想开口说点什么,而后一个清脆的女声便打断了他俩带着那么点儿火花的对视,“不好意思,我来晚啦!”

“…没事。”两人像触电般地分了开来。Wanda有些奇怪地看着眼前这两位嘉宾,俩人之间似乎有着什么仿若于“青涩初恋间的紧张与羞怯”的奇妙的化学反应,她耸了耸肩,不禁感叹于两位影帝的精湛演技,即使是个模拟综艺也差点令她信以为真。

她清清嗓子,开口道:“两位好,我是你们在节目中的恋爱助理,叫我Wanda就好。”

“你好。”

“那么让我们先来欢迎一下Stucky夫夫吧!”Wanda微笑着鼓起了掌。Stucky是在节目官网上经过投票得出最多点赞量的StevexBucky夫夫的couple名,为此方才在配对成功时主持人对他们宣布这个新任的名称,Bucky还有些不服气地小小声地讲,“为什么不是Bteve?”

“你投了Bteve?”旁边也有个压低的声音问他。

“是啊!”他气呼呼地股起了腮帮子,像一个塞满食物的可爱小松鼠,然后他才猛地反应过来抬起头,正好对上了Steve在忍俊不禁地看着他。Bucky瞬间羞得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好让自己不要在对方眼前这么丢脸。

然后他现在听到Stucky这个名字也会想起刚刚这个令人羞耻到冒烟的事情,即使Steve一路上都在安慰他“没关系我也投了Bteve”,但这也完全不能够改变这个家伙笑得根本藏不住的八颗牙齿。

好吧——他心里的小人在气鼓鼓地叉着腰,他虽然在面对Steve的时候的确能够心甘情愿地当个bottom,但谁心里没点top的想法啊。哼。

Wanda的声音很快地将他的思绪拉了回来。小姑娘继续讲道:“现在是一个促进夫夫感情的小环节~在拍摄之前我们有让Steve给Bucky准备一份情人间的礼物噢,现在让我们把这份礼物送到Bucky的手上吧!”

他愣愣地接过一旁的工作人员送上来的大箱子,身边传来的是Steve带着笑意的声音,“拆开看看?”

“为什么不事先告诉我?这样我也可以为你准备礼物。”他闷声闷气地开口,语气里带着点儿不自觉地委屈。箱子被包装得十分精致,套在外面被折得方方正正的包装纸上还印着他上一部电影的同人画作,纸上脑后扎着小辫子的可爱缩小版巴恩斯正朝着他挥手微笑。这可不是随意交给工作人员就能准备的礼物,他有十分的理由相信这就会是Steve从准备到包装都自己完成的精心准备的礼物。

相比之下,他两手空空,只能坐在这里像个被宠坏了的小孩一样负责拆礼物。

“其实是我们节目组只让罗格斯先生给您准备了礼物的。”Wanda在一旁解释,“隔壁两组嘉宾也是只有男士给女士们送礼物。”

“那更不行了。”Bucky将包装纸小心翼翼地拆了下来,叠在一边放好,“这么说你们倒是把我跟女士划为一类、认为我是个bottom了?就算是如此,爱情之间也应该是平等的,Steve用心为我准备惊喜,我怎么能够只是安心坐在这里享受礼物?”

“好了好了,宝贝儿。”Steve握了握Bucky的手,示意他继续把注意力放在拆礼物之上,并且特地加上了“宝贝儿”这个甜蜜的称呼。果不其然,对方有些羞赧地看了他一眼,便不再开口说话了。被“解救”的小姑娘立马松了口气,朝他露出一个感谢的笑容,接着他摇了摇头,表示不必客气。

于是他凑过去在Bucky的耳边轻声开口:“下次你给我准备礼物,只有我们两个人一起拆开它,好吗?”

“嗯。”Bucky微不可闻地应了一声。礼物箱已经被他打开来了,他有些好奇地拿开扎着“冬日战士”装饰的箱盖,连同一旁凑近过来的摄像机一起往里瞧着。

——那是一只灰色的冬日战士的小熊。

这是在五年前播出的<冬日战士>时电影与美国有名的玩具公司合作出的一款冬兵小熊,当时全然掀起了一阵粉丝的购买热潮。灰色的小熊脸上是“冷酷”的表情,而一边的手臂上是机械的花纹和大大的红色五角星。

如果他没有记错,这个冬兵熊应该在面世的后两年不再发售,市场上已经趋于绝版,其收藏价值更是越来越高。即使有微乎其微的可能性是愿意割爱的粉丝二次出手,它的价格也不会低到哪儿去。

他还没来得及开口,Wanda的惊呼声已经传了过来。

“这是已经绝版的冬兵小熊吗?!”



TBC.









评论(37)
热度(1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性感吧唧 在线放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