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埃/暴卡】共生崽崽大作战

summary: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情莫过于你被共生体搞怀孕了,而你曾经的仇人也是如此。

*新手爸爸们的爆笑沙雕故事。


1.

如果说要有什么会比扫荡超市货架上的巧克力时遇见曾经的仇人来得更为尴尬,那大概就是偷取新生共生体所需的无氧皿时被对方发现。


这位熟悉的死对头、在爆炸大火中逃生而如今看起来衣冠楚楚的生命基金会总裁,如今正目瞪口呆地望着拿着无氧皿正准备溜走的埃迪,在震惊数秒后仍控制不住地礼貌询问:“虽然我知道这么问有些冒昧……但你也是怀孕了吗?”


“呃……”埃迪猛地涨红了脸,他慌忙地躲避着卡尔顿过于友好的视线,结结巴巴说不出一句话来,“你好,哈,好久不见,什么……等等!”


他张大了嘴巴:“什么叫‘也’?!”



2.

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情不是在扫荡超市货架上的巧克力时遇见曾经的仇人,也不是是偷取新生共生体所需的无氧皿时被对方发现,而是你被共生体搞怀孕了,你曾经的仇人也是如此。


埃迪吓得几乎要变形:“你——‘也’怀孕了?”


“准确来说…”卡尔顿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温柔地抚摸着小腹,攀附显现的银灰色金属质水状物将他搂抱在其中,他望了一眼身旁探出头来的暴乱,这才转过头来跟埃迪解释,“我们已经完成了孕育的过程,已经顺利排卵产出宝宝了。”


“我的天啊!”埃迪震惊地捂住了嘴,而钻出来的毒液则虚心向卡尔顿请教,“请问你们对孕育新生命和排卵生产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毕竟我和埃迪都是新手爸爸。”


埃迪恨不得一头撞死在这个黑乎乎软绵绵湿黏黏的怀抱里。



3.

卡尔顿不愧是卡尔顿,埃迪想,毕竟卡尔顿能将孕育与排卵生产的注意事项说得那么冷静、严肃且面不改色。


“所以我才会在看见你们拿走无氧皿的时候猜想布洛克先生是否怀孕了。”卡尔顿无奈地耸了耸肩,“毕竟我们身上的共生体并不需要用到这个东西,他们时刻与我们在一起。”


“很难讲,他们两个都是菜鸡,无法承受共生的力量。”暴乱不屑地插嘴道,“根本无法与我们相提并论。”


“我们?”卡尔顿朝他露出了一个又软又甜、完全异于平日形象的微笑。


“当然。”暴乱竟然低头亲了亲卡尔顿的额头。


我的妈惹!!!这个画面好几把恐怖啊!!!


埃迪和毒液一同缩了缩身子。


埃迪大胆地打断了这份甜蜜的氛围:“你好,请问在吐槽我们的时候可以不秀恩爱吗?”



4.

暴乱转过头来,露出一个獠牙长舌的恐怖微笑:“可以,我把你们的头咬下来就不用听见了。”


“我听他的。”卡尔顿笑眯眯地点点头。


“你们继续,我们就爱听这种绝美神仙爱情故事。”毒液和埃迪一起向后退了一步。



5.

话题又转了回来。


“所以你为什么愿意把无氧皿送给我们?这不仅仅是价值不菲的问题,我们不久前才打了一架,还置你们于死地。”埃迪疑惑地望着卡尔顿,“说实话,我们应该是仇人。”


“曾经是。”卡尔顿指了指埃迪的小腹,“但你现在拥有了新生的共生体生命,你知道的,我对它们是无尽的喜爱与赞叹,这是多么美丽惊艳的生命。”


“好像的确有这个道理。”


“况且,我和暴乱暂时不能回到外星球上去了。而现在不仅仅是只有我的孩子,还有你们的孩子,都是共生体的同胞。”


“……所以?”埃迪缩了缩肩膀。


“只要我们的宿主再努力生产多一点孩子,”暴乱低沉的声音插入其中,“侵占地球指日可待。”


“靠啊!!!8102年了你们还在想这个!!!”



6.

“他把你当作生产机器!”埃迪愤然控诉。


“他就是个渣男!”毒液紧随其后。


“你爱着他,而他只把你的爱当作侵占地球的武器!”埃迪苦口婆心。


“他的内心充满了暴力与杀戮,根本无法给予你同等的感情回应!”毒液恨铁不成钢。


“摆脱他吧,我们愿意将你当作朋友,一起照顾你!”埃迪循循善诱。


“和我们在一起,我们绝对不是为了你的钱可以买更多的巧克力球!”毒液信誓旦旦。


“……”卡尔顿抱紧暴乱,“你们就是为了我的钱。”



7.

“好吧,正经一点。”埃迪无奈地摇摇头,“难道他喊你生多少孩子,你就乖乖地替他生多少孩子吗?你是漂亮迷人富可敌国的小总裁,不是一个外星共生体的生产机器!”


“我愿意。”卡尔顿朝暴乱露出一个温柔又迷恋地笑容,“我心甘情愿地为他孕育属于我们共同的孩子,这也是我主动提出的。只要他想,我什么都能够给他,包括我自己的生命。我的共生体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最美丽的生物,我从未见过的、得知过的新的世界全然由他给予我,而那场爆炸里我却没能够保护他,反而是暴乱将我包裹起来、承受大火的灼烧,最后拼了命地将我修复完整,我不知道这算什么样的感情,但我知道,我是爱着他的。”


“我当然爱你。”暴乱亲亲他,“我的小伴侣。”


妈惹写特法克,这个恋爱的酸臭味厚!!!



8.

“况且,你不是也是因为爱着你的共生体,才愿意替他孕育这个孩子的吗?”卡尔顿对埃迪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


“我,什么啊!谁会喜欢上共生体啊——!”埃迪再一次通红着脸,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喔,原来你也是喜欢我的。”毒液的声音从精神意识领域里传来,“小骗子,我知道你的任何想法,我们之间是没有任何秘密的。”


“好吧!好吧!”埃迪只能够脸红红地大声嚷嚷来掩饰自己止不住的害羞,“我就是喜欢你这个黑乎乎的寄生虫!”


“看在你对我表白的份上,”毒液低低地笑出声,“我就不让我的小埃迪道歉了。”


“你可快闭嘴吧!”埃迪羞得整个人撞进了毒液的怀抱里。



9.

“需要注意的事项就是这些了。”卡尔顿将一份厚厚的文档打印出来,递到了埃迪的手上,“这些都是根据我的个人经验所总结的,每个人的情况都有所不同,所以我还是比较建议你搬过来跟我住在一起,我可以更加方便地照顾到你所有的突发状况。”


“跟你住在一起?!”埃迪懵懵地张大了嘴。


“你好像有点可爱。”卡尔顿凑近去捏了捏埃迪脸颊地软肉,“我可不希望任何一个共生生命有任何意义。”


“我是你的实验参考对象吗?”埃迪抖了抖。


“嗯哼。”卡尔顿笑了笑,“不然你还想当我的伴侣?”


“?”暴乱从身后探出了头。


“我没有!!!”埃迪缩成一团贴在墙上,“我永远爱毒液!!!”



10.

“谢了兄弟。”毒液笑嘻嘻地朝卡尔顿和暴乱道谢。


暴乱不屑地瞥了他一眼:“喔。”



11.

住进卡尔顿的大别墅后,埃迪便再也不用担心没钱买巧克力球和薯片的问题了。


富裕的小总裁不仅给他们购买了最昂贵舒适的生活用品,还得他们定做了最健康好吃的营养餐,甚至是连起居都有卡尔顿无微不至的贴心提示。埃迪和毒液一起过上了在别墅里快乐做梦、嗨皮吃喝与时不时隔着无氧皿逗逗卡尔顿家的小宝宝的肥宅生活。


但这个快乐的肥宅生活在某一天出现了一点点小小的意外。


下班回家的小总裁望着咔嚓咔嚓啃薯片的埃迪和暴乱大惊失色:“你们怀孕的时候还吃垃圾食品?!”


“……还?”埃迪和毒液对脸懵逼。



12.

“所以说暴乱也喜欢吃巧克力球和薯片吗?”埃迪目瞪口呆地望着一旁凶巴巴的暴乱,难以置信地开口,“我以为只有我家那个寄生虫才喜欢吃……”


“上次在超市的时候不是碰见了吗?”卡尔顿无奈地捂脸。


“我没想到…”埃迪持续震惊,“我没想到他看上去这么凶狠居然也喜欢吃这些东西!”


“很可爱是吧。”卡尔顿温柔地摸了摸暴乱湿黏黏的脸。


埃迪左看右看也没发觉“可爱”这个词跟暴乱哪儿搭边了,反而是形象崩坏比较适合他。



13

话题又转回来。


“所以你们现在不许吃这些垃圾食品了。”卡尔顿残忍地将桌子上的膨化零食全数没收,“孕期里必须吃食谱上安排好的营养餐,健康的搭配才会有利于宝宝的发育成长。”


“但我们的宝宝是外星共生体呀,跟人类宝宝不能进行比较的…”毒液小心翼翼地提出问题,“也许我们可以吃一点儿巧克力球也无妨?”


“不可以!”卡尔顿气势汹汹地往他脑门上拍了一巴掌,又严肃地开口教育埃迪,“这个时候不能纵容共生体了!”


“卡尔顿怀孕的时候我也是这么过来的。”暴乱哎呀咧嘴地从身后悄悄凑过去,难得的安慰毒液。



14.

孕育过程中一切都发展得很好,除了不能再吃巧克力球薯片小布丁牛奶果冻脆脆鲨草莓冰淇淋香醇咖啡香草太妃糖麻辣小龙虾奶油爆米花等等之外,所有的事情都朝着顺利完美的方向进行着。


喔,剩下的另一个意外应该是孕期内伴随而来的逐渐高涨的情热yu wang。


身体min感度的提高,再加上加重的大肚子时刻压迫着身为男性身体内的qian列xian及被创造出来的gong口,可怜兮兮的埃迪湿漉漉着眼睛,难耐又害羞地在沙发上缩作一团。


卡尔顿无奈至极地让毒液将他抱进房间里,然后贴心的关上了门,用尽力气地大喊:“小心一点操就好了!这是孕期内的常见状况!我的房子隔音很好的!饿了再喊我!”


埃迪捂着脸几乎羞愤欲死。



15.

生产过程得益于卡尔顿的帮助,他卓越的科研知识以及个人经验给毒液提供了不少的直达方法,共生体与宿主更加进化的融合与提升,且通过共生触肢和流质的变化黏结,埃迪的产卵过程完成得比想象中轻松顺利得多。


埃迪气喘吁吁地望着无氧皿内小小一坨的黑色胶质物,正蠕动着贴近玻璃向对面无氧皿里稍微大一点个头的银色金属质水状物拍打着打招呼,他终于放松下来露出一个满足又温柔的微笑。


“真好。”他靠在毒液包裹着的怀抱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跟一旁收拾器皿的卡尔顿聊天,“也许我们可以给孩子结个娃娃亲。”



16.

四位爸爸们的感情因在一起玩耍的孩子们迅速升温,尤其是作为孕育方的埃迪和卡尔顿。


“别给小毒吃太多的膨化食品,要控制有度。”卡尔顿点着无氧皿的玻璃,“少年儿童成长期的肥胖率最容易升高。”


“老实说我没有给他吃多少诶,都是毒液趁我不注意去喂他的。”埃迪瞪了一眼身后的伴侣。


“把毒液的零食量也减少,大的不学好,带坏孩子可怎么办。”卡尔顿皱着眉头,“我已经把暴乱的零食量也减少了,真的不能纵容他们,为了他们和孩子好,必须要狠下心来。”


“你说得对。”埃迪赞同地点头,“不然中年发胖也是很难看的。”



毒液和暴乱难得默契地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地读懂了对方眼里的含义。


也许现在再也不是“共生崽崽大作战”了,恐怕要改名为“共生爸爸大作战”了——共生体们是真的很想吃零食啊!




Fin.


评论(44)
热度(6969)
  1. 共3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性感吧唧 在线放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