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公关日(PWP)

现实向

summary:即便Chris知道这是由他的“sweet heart"事件所引发的街拍公关,他还是感觉到有些不开心。但还好Sebastian总是知道他在想什么。


Chris结束了一天的漫展回到酒店时,推开房门便看见穿着浴袍的Sebastian正冒着湿漉漉的水气从浴室里走出来。


“你回来啦。”Sebastian甩了甩棕色发梢上还往下滴落的水珠,而白色的浴袍正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前面未系好的绑带正敞开着告诉Chris里面的这副身躯是多么的迷人——而身体的主人却不甚在意地将搭在额前的头发往后撸去,大幅度的动作带动着未能遮掩重点部位的浴袍,这在Chris眼里便有了一些动人的诱惑意味。他忍不住咽了咽唾液,然后听见Sebastian一边朝他走过来一边问他:“今天不太开心?”


“啊?没有。挺好的,工作很顺利。”Chris愣愣地回答,还未来得及反应就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Sebastian的头发还在往下滴水,沾湿了他的夹克,而两个人都并不在意,但对方接着又趴在他的耳边,带着肯定语气的问他:“无关你今天的工作。你的确是有些不开心,别试着混过去。”


Chris只好叹了口气。他被包裹在一份犹冒着温热水汽的怀抱里,爱人轻柔的呼吸全数喷洒在他的耳边,以及掌心下熟悉而迷人的躯体很好地安抚了有些焦虑的他。Chris闭上了眼睛,小小声地说:“好吧…我确实对你的公关街拍有些在意,特别是Ellie还挽着你的胳膊。”


“看来我要替Ellie感谢你还记得她的名字。”Sebastian忍不住笑出了声,传到了Chris的耳中让他心里有些痒痒的,“可怜的Ellie,不仅要像个演员似的替她的好友假扮公关date,还要因此被她好友的丈夫吃醋。”


“好吧,好吧…”Chris将毛茸茸的金色脑袋低头埋进了Sebastian的胸前,闷闷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我知道这样子的确像个胡乱吃醋的毛头小子,但我的内心却告诉我它忍不住,我只想完全地占有你——在所有人面前告诉他们,你只属于我,你永远爱我,你是我的合法爱人。”


“傻瓜。我也是。”Sebastian使出了一点力气,终于将Chris的脑袋从自己的胸前捧了起来,然后让对方用微红的蓝眼睛直视着自己,“我爱你,我永远爱你,笨蛋。你不必为‘想要完全占用我’而感到自责,因为我也是如此,我恨不得整日整夜同你待在一起,恨不得让全世界知道我们是最亲密无间的爱侣。可要是真的这么做,我俩的公关会炸了的。”


Chris只是加紧了搂住爱人的手臂,依旧沉默地望着对方,而Sebastian发现这个脆弱的男人连鼻头都有些发红了,只好叹了口气凑上前去吻他的嘴唇:“你看,这次是谁一激动回答粉丝问题的时候结结巴巴,还捂着胸口说我是‘sweet heart’的呀?下次是不是就要直接说‘I love Sebby’啦?”


“我是想。而且你明明也说过‘I love Chris’,还有‘I really like Chris Evans’,我记得的。”Chris闷闷地咬了一下对方的嘴唇,留下了一个浅浅的齿印。Sebastian不甘示弱地用柔软的舌头去攻击他温热的口腔,模糊不清地在甜蜜的亲吻中对男人一一解释:“是的,但是你看这次,你让我交了好大一笔公关费,明明是我与你缠绵了一夜后还在睡梦中,一下子就被Lisa一通电话喊醒了,让我马上联系Ellie去买新衣服新鞋子拍照——喔,小坏蛋。Ellie你也认识的,挽着胳膊也是公关的无奈之举,再加上我俩之前一直这样若有若无的公开的小情话,这场公关的计划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我知道这样总是遮遮掩掩对你、对我来说会很难受,但我们现在作为一个事业上升期的演员,公关总是必不可少。”Sebastian在温柔地亲吻Chris有些毛茸茸的下巴,“但我们之间的感情与陪伴,我们知道就好。我无数次觉得遇见你是上天赠予我的一份奇遇礼物,而这八年以来的相伴更是如梦难求,我永远爱你,Chris。”


Chris只能把所有爱意都放在接下来铺天盖地的亲吻里。直到很多年后,Chris都在想,第一次遇见Sebastian并同他合作时,他还未真正熟悉这个人,而他们像车灯前的鹿一样无助,不确定承诺的意义,也不确定未来旅途的方向。但他现在明白了,Sebastian是如此甜蜜的小孩,他或许本身就是自己心里的那只鹿,无所畏惧、一腔孤勇地撞进了自己最柔软的心底——Sebastian将余生的陪伴都赠予了自己。八年相伴、一生承诺,足够让他明白他有多爱对方。


他从不后悔这场相遇。


暂删



评论(16)
热度(5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性感吧唧 在线放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