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美国队长的四封信

Bgm: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


“巴基,还记得我曾问过你,我们要去哪儿,你对我说我们要去的是未来。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在冰封的海里睡了一觉,醒来就到了未来。这里的确比我们从前要进步得多,但由于你不在,我总感觉我的话题同这儿的人格格不入。我常常怀念起在咆哮突击队的日子,杜根、吉姆、加百列和雅客,我们总是无话不谈。


我在这儿还认识了霍华德的儿子,真是难以想象,霍华德居然会结婚。我同佩姬谈起这件事的时候她也在笑,令人难过的是,我们当初漂亮动人的姑娘也老了,我猜你在的话也会和我一样告诉她,在我们心中佩姬永远年轻美丽。


喔对了,我还整理了一份关于这七十年来我们错过的事情的笔记,等你来了我要把它给你看,这样我们往后的日子里还有好多未知的事物可以一起去探索。你一定想不到,好吧,这其实是个惊喜,但我忍不住想要告诉你——现在最流行的衣服我各给你买了一套,你一定非常喜欢,毕竟七十年前的巴基也是最潮流的帅小伙呢。不知道你会不会兴奋地给我一个亲吻以作奖励,并且大喊‘史蒂薇我最爱你啦’。


真怀念你喊我史蒂薇的日子啊,巴克。霍华德其实讲得不对,未来的汽车还不会飞,我在这儿也并未能够开心起来。没有你的未来,我一点都不想去。”



☆☆☆


“巴克,真不敢相信,我真的不敢确信自己双眼所见是否真实,我居然看见了你,是真实站在我的面前的巴基,而不是只能够出现在我每个辗转反侧的午夜的梦里。


你可能记不住我了,这该死的九头蛇——我的确十分难过于你就这样看着我,却不认识我。但我相信你依旧舍不得对我动手,就像我永远不会对你举起武器一样,因为我们曾约定好的‘在一起直到世界尽头’永远刻在不变的记忆中。娜塔莎说你已经变成杀人武器因此对我毫无印象了,连山姆也想不通我为何执着于你,可我只知道,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巴基·巴恩斯。


七十年前从我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豆芽菜开始,到后来即便我注射了血清参与战斗,成为大家都知道的美国队长,唯一不变的是我只是巴基的至交好友与永远的爱人。你不在的时候我常常去美队队长纪念馆,看看曾经的二战制服,看看咆哮突击队的合照,看看写在我身旁的是:美国队长的挚友巴恩斯中士,他是唯一一个为他的国家奉献生命的咆哮突击队成员,他是一个战士。


你从来都是如此,因而我永远爱你不变在这时光长河里。巴基,我相信你一定会想起我的,你要等我,我会去找你,我会把九头蛇全部剿灭,我会带你回家。”



☆☆☆


“巴基,我现在只喊你巴基不会喊你巴克,这句话将会维持两分钟后才收回,因为我实在是有些生气。


你总是这样,为我想,为别人想,甚至是为国家想,可你从来不为自己想。这么多年来你受的苦难还不够多吗?你将断臂的痛楚埋在冰冷的雪中,将被强制剥离记忆训练成杀人机器的噩梦留在九头蛇的废墟里,将原本平静的日子被破坏得只能够偷摸躲藏的痛苦掩盖在心中,可你又做错了什么!他们谁能够理解你呢?我甚至不敢去想,我不敢去回想你受过的一切,我失去你的每个夜晚我都只能将眼泪留在无人知晓的被褥里,我一直以来小心翼翼捧在心里的巴基,他从未做错过任何事情,可世界却对他如此不公!


我多么想回到七十年前,我还是个拿着垃圾桶盖打架的豆芽菜,你是最受欢迎的巴恩斯中士,我们就这样在布鲁克林过最寻常人家的日子,一辈子也不要分开。你肯定说我傻,但我宁愿不要这个盾牌,放弃美国队长的身份,我只想让我往后的人生里都有你在。


昆式飞机上你问我,我为你做这些值得吗?请不要再谈这些值不值得的问题了,就像你不愿意伤害别人,也要把自己冰冻起来一样,我对你所有的值得都是因为不需要理由的爱。


两分钟到了。巴克,我虽然难过得不知道该如何描述,但我仍然尊重你的想法。我会等你,等你醒过来带我回到布鲁克林去。”



☆☆☆


“巴基,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你终于要醒了,我的天啊,特查拉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连手都在抖,差点把他送给我的智能手机砸到地上,好在山姆扶住了我。这个智能手机我拜托了特查拉给了我多一个情侣款的,等会见面我拿给你看。


我实在是太开心了,娜塔莎嫌弃我唱歌太吵,其实她不知道这是我们在咆哮突击队时常常一起躺在帐篷里唱的歌。说出来你一定会笑话我,在这架飞往瓦坎达无数次的昆式飞机上,我心里紧张得像个毛头小子,仿佛从前第一次给你表白的时候,心里砰砰砰地跳。


山姆在我的身旁偷偷翻了个白眼,哈哈,他以为我不知道,其实我全看见了,于是我跟他开了个玩笑,我说‘你对我翻白眼这事我待会就同巴基讲,他一定会把你的翅膀再次揪下来’,于是他就往娜塔莎身后躲走了,哈哈。


巴基,我真想念你,我有好多话要同你说,这将会是我来到未来最开心的一天。这实在是太好了,有你的未来真好,还有许多话我要留着待会跟你见了面说,我要边亲吻你边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Fin.


评论(16)
热度(2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性感吧唧 在线放羊🐏 | Powered by LOFTER